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艾韦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485接口扫码器、多接口工控主板、超远距离无线枪、二维码扫描枪、固定式扫描器、盘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潘展群
  • 电话:020-87030040
  • 邮件:sales@ivysun.net
  • 传真:020-82186003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霍尼韦尔 HF550二维影像式扫描器
霍尼韦尔 HF550二维影像式扫描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36霍尼韦尔 HF550二维影像式扫描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1-05 10:2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霍尼韦尔 HF550二维影像式扫描器

 

全新固定式二位影像式扫描器HF550拥有卓越的性能,对所有一维、PDF和二维条码、邮政码都具有超强的扫码性能。

简洁大方的外观构造,灵活的固定方式能够使其完美地融入到地铁闸机,高速公路收费设备中。霍尼韦尔 HF550对QR码具有卓越的扫描性能,尤其是对于高反光表面上的条码具有强劲的解读能力,并拥有超大的视场角,更加方便客户的使用,是一真正值得信赖的固定扫描解决方案。

 

特点与优势

可调节照明:两档照明亮度调节暖白LED,提供卓越的照明性能,在暗光环境下,能够对纸质条码提供足够的照明光源。

体积适中:可以方便嵌入到地铁闸机等各种设备中作为条码的识读组件应用。

广角扫描:超大的视场角度,可以更大的角度方位内轻松完成扫描。

卓越的读码性能:能快速解读所有一维和二维码,尤其对高反光的屏幕具有强劲的读码能力。

便捷的安装:在产品背部预留4个螺丝孔位,可以让客户更便捷的固定设备。

询价单